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23272|回复: 152

[活动] 【职业技能测试】请用数据图说话,第一手测试资料征集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6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楚楚玲珑 于 2017-7-6 11:12 编辑

本周测试后,各职业技能都有相应的调整,那么实测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快来一波分享吧!!

活动时间:2017/7/6~2017/7/12
参与方式:【职业技能测试】职业+自定义标题,在主讨论区发布主题
活动内容:第一手技能修改资料。只要与这次更新技能数据有关即可,内容需要有:截图、职业PK数据等来说明你的论证
活动奖励:凡是正确参与的都将给予5荣誉  (每位玩家可多次参与,但仅可获得一次荣誉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4: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删除金身术这个技能

点评

你的估计不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1 01:22
刚试了下,偃师整个没办法玩,如果和移商换羽一样也行,偃师整个要不停的按住金身。。。。一不小心本尊就挂了。。。打毛线。。。看样子设计是不想偃师这个职业继续存在了。。。周四再不改。。估计以后基本没人玩偃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7 07:07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7: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   要么把金身删了  要么就改回来  现在偃师做剧情  都能被boss杀好几次

点评

你傻逼啊,不是有甲士呢么,喊个甲士不就行了,笨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1 15:49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着良心说话。打boss。刚按金身术。还没攻击2s。嗯。boss就攻击我了。没有然后了。因为美偃死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世界 发表于 2017-7-6 10:39
听说偃师的金身术改得很搞笑,用了仇恨才会转移,基友试过了,仇恨刚转移一下又回来了,因为本身伤害高,宝 ...

支持,还不如不改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恕我直言,你们自己没测试过就放出来了?

点评

人手在美工,闭着眼睛干活么,瞅瞅别的游戏设计的衣服,真是够了。跑题了,赶紧给个痛快话,偃师改不改回来,不改的话我就转职了,没事改金身术干嘛,吃饱了撑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8 09:26
你不知道现在码农和测试人手严重不足啊,人手全在美工组,只能让全体玩家去帮他们测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21:36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没得玩了

点评

早就完蛋了,我都不稀吐槽了,早就玩别的角色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8 09:27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8: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穿云,宝宝仇恨瞬间又转移到主人身上,一直按金身术啊,严重影响叠加连击点的时间,打个皇城以后都要宝宝打,人物不敢打了呢。宝宝还死的快,大型副本就是不想让偃师存在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7 17: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千 发表于 2017-7-6 10:19
金身术只有10秒是不是十秒之后又要按才可以转移仇恨

5连击的偃师 一个穿云 金身术都转不走仇恨了改成真了偃傻逼

点评

打BOSS10秒一次打大二两秒,有时候按了也没有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7 18:0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6: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偃师没有人玩了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4: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碧天 发表于 2017-7-6 14:09
偃师已废!刚上游戏测试,金身用了也没用,宝宝不拉仇恨了已经,用自身抗。可是偃师又被设置的脆皮。 ...

准备卖1111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身术只有10秒是不是十秒之后又要按才可以转移仇恨

点评

5连击的偃师 一个穿云 金身术都转不走仇恨了改成真了偃傻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7 17:59
多少级金身是10s我的还不到5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7:33
穿云金身穿云金身穿云金身,几秒自己数吧,我也不知道,1.9 2.0 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5:55
谁说的金身术十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1:0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位子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置看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已经炸了

点评

66级鸣凤,人家花了那么多钱,不应该牛比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7 10:58
秘术那么高的减伤都没用 这技能多了百分之十几有用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1:22
大鸟也加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式的双风终于可以提前一些上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1.png 2.png 3.png
我学的是个假的秘术???CD好像并没有缩短

点评

之前的原始冷却是120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2:36
发个秘术状态看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70706103026.jpg

点评

形影的减伤跟密术可以叠加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の情殇 发表于 2017-7-6 10:27
我学的是个假的秘术???CD好像并没有缩短

发个秘术状态看下

点评

cd原来是1分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7
持续5分钟,不过CD没有减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身时间很长的,你说的是血晶

点评

这个不是有金身术就能转移仇恨 按一下专业一次 你继续穿的话仇恨还会转移到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6: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丶阿木 发表于 2017-7-6 10:30
发个秘术状态看下

持续5分钟,不过CD没有减少

点评

以前原始cd两分钟 最快cd一分钟 你是没有看过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1:24
秘术状态下四灵效果是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魅者满江红还是输出低。。。超级,副本被人嫌弃要命

点评

皇城没人要,我表示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7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6 1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の情殇 发表于 2017-7-6 10:34
持续5分钟,不过CD没有减少

秘术状态下四灵效果是多少?

点评

还是这样身体高了,也站不起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8
和原来一样啊,这个又没修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倩女幽魂

GMT+8, 2017-8-24 01: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