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4955|回复: 19

[展示]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说只有5级套射手可以把小青2的山踹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9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艾欧尼亚 于 2020-1-29 20:48 编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这个萌新当时特喵的信了!
然后现在连个1级青金1级神兵都没有的战甲可以把山锤倒!
1级捂着肾异人可以把山砍倒!
今天特喵的3级捂着肾方士也把山劈倒了!
给你们个眼神体会一下……
小青2的山现在是不是全民皆可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异人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2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级肾的异人 得多少血 碧血诀敲比较好?

目前而言  武器不带建筑道的修饰词【包括宝石石之灵】,  只是 18层建筑道, 35%+挂饰的话,配合20层天地无极, 大概 高技能等级战甲,5W+攻击射手, 3W5攻击+方士画魂都还好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人打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9 22: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人去研究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0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こ沁言づ 发表于 2020-1-29 21:40
异人也可以?

可以,不用业不烦,一级神经就可以开山,七级天地无极,上罗山,攻击高就打的快,攻击不高,打的慢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射手三火加成高,没有天地无极,只有射手能开,现在是人人天地无极,还有修性,只要市输出基本上人人都能开,至少我见过战甲,艺人,画魂,和方式,老刀和偃师没见过,不用20层天地,14层就能开山,反而是射手现在没有天地无极开不了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0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射手能爆山这种说法,显然是只有老8那种上古年代,战甲也还没出来,方士更没有双风,那时候老8除了射手,其他职业爆个锤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02: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偃师能爆嘛。。我3级肾带侠客打不动。。不知道哪里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09: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20万战甲可以打得动山的,就是打得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12: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异人咋个崩山,3级武器招大鸟都打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12: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断刀可以不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0 1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方也可以打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0 1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こ沁言づ 发表于 2020-1-29 21:40
异人也可以?

可以的……我看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0 13: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sl 发表于 2020-1-30 01:34
只有射手能爆山这种说法,显然是只有老8那种上古年代,战甲也还没出来,方士更没有双风,那时候老8除了射手 ...

前年10月份看见有人说只有射手可以,当时刚进坑不久,玩的20万的129渣异人,当时断刀都出来很久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