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2106|回复: 39

[展示] 都说射爷强告诉你金甲绝对克制有几个愿意玩金甲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8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没金甲,画魂和断刀魅前排顶射爷有个啥输出?都是老玩家了难道不知道射爷收人头最快?不知道很多人都扛不住箭塔?断刀和画魂都是群攻,方士单体输出不弱但是少了箭塔,射爷要是收不到人头真就可以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有几个射爷你弄几个甲爷就好了啊,一个人打一个,剩下职业的让他们去玩,绝对破解射爷阵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1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别人有过射爷破军拿了1000人头的记录,就是靠箭塔,玩家装备差距过大,很多人群战各种 debuff,不被射爷收人头才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8 1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论坛竟然有弱智说出来 20万金甲和80-90万金甲差不多的言论,真是神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1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ngcn 发表于 2020-3-28 11:25
还有论坛竟然有弱智说出来 20万金甲和80-90万金甲差不多的言论,真是神奇

你混到高分段再说吧,搞得好像不被控一样,团战射爷等着你去近身司怪呢,没人保护?10个几百块的金甲绝对比一个90万的金甲作用大。镇观山远程丢就可以,你以为射爷是差你那点司怪得攻击?就算你上了司怪,射爷打个奶魅这种一样有可观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战靠得是镇观山,而不是司怪,镇观山cd长,一个90万的金甲的一个镇观山能有几个几百块金甲的几个镇观山有用吗?你以为大团战靠司怪呢?还绝对克制射爷,想多了吧。都是靠镇观山分割阵型,加上导弹攻击压血线,射爷收割。或则圈住就方式放雷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1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轻风伴卿行 发表于 2020-3-28 11:50
团战靠得是镇观山,而不是司怪,镇观山cd长,一个90万的金甲的一个镇观山能有几个几百块金甲的几个镇观山有 ...

看不起人是不是。一个90万的金甲可以换好几个50万金甲,还比不上你那几个几百块的。你所说无非就是人海战术嘛。我安排10个医生一直十大,十个侠客一直五气,十个鉴定金刚。当然也就是吹吹牛B嘛好了,真打起来还不是金钱游戏,每个职业都有他的强的地方,实在不行我90万金甲不能转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羽。 发表于 2020-3-28 12:25
看不起人是不是。一个90万的金甲可以换好几个50万金甲,还比不上你那几个几百块的。你所说无非就是人 ...

给我十个金价,你说的这些只能前三分钟有用……
之后的时间,我敢保证你的怒气槽永远处于空白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8 12: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羽。 发表于 2020-3-28 12:25
看不起人是不是。一个90万的金甲可以换好几个50万金甲,还比不上你那几个几百块的。你所说无非就是人 ...

我说的是人海战术?我说的是职业问题,你换其他任何几百块钱的职业,除了金甲以外,哪个职业几百块钱的号有参团的资格?好好想想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轻风伴卿行 发表于 2020-3-28 12:57
我说的是人海战术?我说的是职业问题,你换其他任何几百块钱的职业,除了金甲以外,哪个职业几百块钱的号 ...

。金甲很好,金甲最棒,我也想去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0: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墨 发表于 2020-3-28 12:36
给我十个金价,你说的这些只能前三分钟有用……
之后的时间,我敢保证你的怒气槽永远处于空白状态! ...

3分钟不够杀得你很开心?你几百块的金甲还顶人5级输出3分钟…。况且,输出又不是只有绝技才能打出来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3-29 0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轻风伴卿行 发表于 2020-3-28 12:57
我说的是人海战术?我说的是职业问题,你换其他任何几百块钱的职业,除了金甲以外,哪个职业几百块钱的号 ...

侠客行不行?首先你得找到那么多活人玩金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ngcn 发表于 2020-3-29 00:51
侠客行不行?首先你得找到那么多活人玩金甲

你去试试就知道侠客行不行了,一个人开一队金甲了解以下,你没打过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羽。 发表于 2020-3-29 00:06
。金甲很好,金甲最棒,我也想去玩了!

你应该玩90万金甲,了不起还能转射爷,你自己说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9 0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羽。 发表于 2020-3-29 00:07
3分钟不够杀得你很开心?你几百块的金甲还顶人5级输出3分钟…。况且,输出又不是只有绝技才能打出来伤害 ...

千元以内的金甲,什么属性,2w双防,7w血,天梁紫薇估计都点不满的那种,说句实话,70w射爷带个侠客一箭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