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26678|回复: 48

[活动] [我要上头条第2期]6月汇集各大服务器"电视"上实时幸运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5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i=s]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16-6-15 13:45 编辑 [/i]

挑战人生神奇的几率

几率是倩女粉们最喜欢讨论的话题之一

倩女真好玩,我要带着大家一起玩,给我来个三幸运吧!倩女是最好玩的游戏了,我要天天充钱,绝不间断,给我来个三大幅吧…

当你在想静静的时候,看到电视(系统)消息上一道红光闪过,妖怪,是什么妖怪?

骚年莫慌,这是2016年最新的撩妹神技!
#207 各服务器注意啦:各服务器注意啦!
景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时间全方位幸运时
空间使用您的鼠标右键,然后上传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收集情报为了巩固您在服务器中的地位,为了更好帮您在服务器中撩妹(哥),请务必及时保留“上电视”的截图



上电视时间需是在本月时间内发生,如果历史悠久将不计算在内,例如本月是4月,那就是从4月11日~5月10日为第1期时间

6月11日0点开始~7月10日23:59分


第2期:【6月11日】开始哈~到7月10日为止


头条事件不管是发生在您自己身上,或者是发生在本服的其他玩家,只要您第一时间截图上传到新倩女官方论坛上即可

头条"电视"上实时幸运事件包括但不限于下面的栗子:

1.您或者其他玩家名字上电视了,洗出了逆天、无钻或者不修等属性

2.您或者其他玩家开出了整石、绝技或者牛逼的灵兽

3.您或者其他刷“玩家商店”刷出了灵兽高级技能

4.您或者其他玩家刷副本,爆鬼或是绝技等,或者是踢出了鬼

5.您或者其他玩家乾坤袋里合成了逆天紫装或者是鬼,幸运钟等贵重物品

6.你们也可以继续补充~


符合以上条件后,必须在主讨论区重新发新帖,题目以【我要上头条】+所在服务器与幸运事件简介,

例如:【我要上头条】雷火无妄剧情爆137逆天鬼武器
如果遇见重复的事件,我们将优先收录发帖时间早的~


如有问题请联系直接短消息:【瑶瑶】


1.每期我们会录用最火爆最精彩的头条,随机获得奖励论坛专属称号、黑狐/紫冥优惠券

2.所有参与我们我要上头条活动的玩家都将奖励论坛荣誉分+5,金钱/人气 +5/5

3.奖励会在下期收录前进行发放~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16-6-15 13:25 编辑

上期头条奖励~

我要上头条收录的帖子链接 作者 浏览量
1.【我要上头条】再现人品帝,一个符两本绝技 先杀刀狗 11110
2.【我要上头条】论培养一个机智的灵兽是多么终有归期 10153
3.【我要上头条】灵兽化生-大白镇楼 youyou770 8330

以上三位小盆友,请联系我领取奖励哦,论坛短信息联系我~

点评

这里阿还有没有奖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6 1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1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米米。 于 2016-6-15 13:11 编辑

点评

为什么我的帖子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3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小伙伴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我家的,求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斑我好像发错格式了...多复制了两个字

点评

那就把标题更改下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5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13: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顾澄澄。 发表于 2016-6-15 13:09
斑斑我好像发错格式了...多复制了两个字

那就把标题更改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位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秀后怕被拉黑嘿

点评

不会的,没有拉黑这说法,你这么胆小怎么出去混啊,那你晒别人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5 1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1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不是猫 发表于 2016-6-15 13:41
不敢,秀后怕被拉黑嘿

不会的,没有拉黑这说法,你这么胆小怎么出去混啊,那你晒别人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你们上头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4: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不前  头条!  有头条上 等会 我去叫我大哥汪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5: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6: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分 多多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