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糖醋鱼】

[短篇] 【名人堂】818我们倩女遇到的“渣男”,你被套路过么?——情话绵绵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3 0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和你说话,你就化身柯南。

你和别人说话,别人怎么看你?

游戏拿着刀客好处,论坛背后说着刀客坏话,你不就是你口中的渣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6-3 08: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糖醋鱼】 于 2018-6-4 14:51 编辑
梨花溶溶月 发表于 2018-6-3 08:08
别人和你说话,你就化身柯南。

你和别人说话,别人怎么看你?

???

我们看的是一个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梨花溶溶月 发表于 2018-6-3 08:08
别人和你说话,你就化身柯南。

你和别人说话,别人怎么看你?

脑子里装满了大海也不是你这样的啊?

写个故事惹你了?

八百年都不登录倩女的人,我游戏别说刀客,侠客都没有一个的,你特么的对号入座还要黑楼主?

写个故事容易么,废多少脑细胞,爱看看,不看滚!再黑楼主瞪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5 07: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糖醋鱼】 发表于 2018-6-4 14:51
脑子里装满了大海也不是你这样的啊?

写个故事惹你了?

第一楼主角“豆包”是不是刀客?

睁着眼睛说瞎话?没黑?

人家游戏里撩你就是渣男无耻犯贱,你一边拿着别人好处游戏里和人表面朋友一边论坛开着故事贴骂人渣男,

你比你笔下的渣男又好在哪里?

至少人家不贵会背后插刀………………………

你就是插刀教主,俗称白莲花绿茶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07: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伊寻 发表于 2017-8-4 00:34
对此,我已经法免物免了。什么妖魔鬼怪什么帅哥画皮,我都万花丛中过,不带走一片。话说,今天在蒲 ...

哈哈,又看到你在这里活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4: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风尘别 发表于 2018-6-6 07:48
哈哈,又看到你在这里活跃了

你是?????我最近不怎么活跃了啊,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之伊寻 发表于 2018-6-6 14:19
你是?????我最近不怎么活跃了啊,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了。。。。

默默关注你的陌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9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风尘别 发表于 2018-6-8 11:39
默默关注你的陌生人

呃。。。。。。。你认识游戏里的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男的找不到对象了吧!现在的妹子不好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8 11: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啦 看破不说破 说的非常好 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7 09: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9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流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 0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被套路的活该!!!老实的男人你们不喜欢 就喜欢被套路  怪别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