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寧寧

[公告] 2017年9月28日游戏服务器维护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8 1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桓木君 发表于 2017-9-28 15:36
狗篮子果然是打宝队,自己承认了!本大侠兰若词的,有本事你来秒。

哈哈哈,搞笑的玩意,不管爷是不是打宝的,都看不起你,智障玩意,给你多玩几个月时间还是打不过后面的区,还有碧莲在这里比比

点评

狗篮子别只会敲键盘好么?报上区名ID,打得你连亲爹都认不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8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告诉我口袋版怎么更新不了?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彡 发表于 2017-9-28 16:00
哈哈哈,搞笑的玩意,不管爷是不是打宝的,都看不起你,智障玩意,给你多玩几个月时间还是打不过后面的区 ...

狗篮子别只会敲键盘好么?报上区名ID,打得你连亲爹都认不出来!

点评

神仙眷侣,小社会,你特么来试试看屎给你打出来塞你嘴里,去你马个逼的垃圾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9 1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7: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好些人口袋删了N次下载N次还是不能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9: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0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软萌萌 发表于 2017-9-28 11:37
哇。厉害了。这跨服关宁调整。以后直接让新开的区和第一波老区开打就行了 ...

差俩个月你就不服了?那你就别玩啊,侠侣行的人真的是井底之蛙.

点评

所以。你是胡歌的黑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9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10: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1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桓木君 发表于 2017-9-28 17:06
狗篮子别只会敲键盘好么?报上区名ID,打得你连亲爹都认不出来!

神仙眷侣,小社会,你特么来试试看屎给你打出来塞你嘴里,去你马个逼的垃圾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胡歌718 发表于 2017-9-29 08:50
差俩个月你就不服了?那你就别玩啊,侠侣行的人真的是井底之蛙.

所以。你是胡歌的黑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后我怎么登陆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