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25440|回复: 114

[赚钱] 平民上班族学生党1年之内打造细节3级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按照现在老区的价格 细节3级套的价格应该在3W人民币左右好点的能卖到3W5 但是我们不以无疑买成品号最划得来  但是成品细节号是少之又少 每个人的心中打造的路线又有所不通 那么我下面要讲的是怎么样在半老区打造一个成品3级套细节 (有钱的大神勿喷 本帖适合平民和学生党以及没个月能在游戏里面花500百块左右的玩家)第一 我们来说下硬件要求  电脑配置要能3开  现在一般3开对电脑的要求很低 (cpu4核 I3以上的都可以 内存8G 显卡独显1G足够 如果有块固定硬盘效果就更好了)
1、我们咬一咬牙 花个1000多块钱 买个400多幸运的艺人 再弄两个跟随号
收入每天4个粉 1个星期一个鬼  28*40+700=2000万
2、弄几个90+小号 一起算6个吧  一个星期差不多1000万收入
3、生活技能 做食盒 做克符什么的 一个星期 算200万收入
4、就是6个号 每个星期双倍必充 900R 每个星期可以获得 9W绑定的元宝 9W不绑定元宝  那么9W绑定的元宝全部寄售成银子差不多就有一个亿的银子
说好每个星期我们只花500R 我们一个星期总共有 1亿+2000万+1200万=1.3E左右  我们卖400R的银子掉  按比例15的话 差不多也就是6000多万  我们还剩7000多万
5、下面是重点  要学会做商人  每个星期我们有7000多万的流动资金 怎么都好做
a、任何只要有利润的我们都赚  粉  杂货  什么的  还有一点  就是囤出一部分资金做长线 那就是 金刚钻碎片  鉴定天书   
每个区只有门派闯关和英雄大会鉴定天书出的才多平时基本没有  一个区的话 基本129的队伍多开打鉴定天书的比较少  所以实际上4级鉴定天书一个区  一次门派活动加英雄大会 最多出600来本 算比较多的了 一本平时按2R到2.5R之间全秒的话 就是1.8亿到2.7E之间  对于我们充足的现金流  垄断4级的问题不大 利润相当可观 后期我们RMB交易给大神一本的利润基本在1R左右
b、一个区到后期拼的都是坚定  那么我们对于可鉴定的粉的利润不必鉴定天书低 有些小白前期的话只按普通的粉出售
c、对于一个没有开前世 开神兵的区  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大赚一把  平时遇到 什么青蛙的琉璃盏都存下来 还有低级的69以下的装备 多孔的 6级家园  一旦开前世 简直是供不应求
d、平时在游戏里面善于交友 一些玩家朋友 一些垃圾号不玩了 基本白送给你 我想办法把修炼点到40 这样的话一旦开前世 ;练前世道具一个号可以赚300以上  平时没事可以做做大二又是一笔收入
e、等我们玩他3到5个月  资金充足了 我们就可以多弄几个号进行双倍充值  平均一个号充值一次的150R至少可以赚50R以上
6、最最重要的一点 不要碰乾坤袋  前期不要存精粹什么的 这些东西后期都会贬值 也不要自己练号     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 一年之后我们到底有什么了?

一、鉴定天书 一个月按400本4级的   那么一年的话就是4800本  一本按量大的最低3R出 一般可以出到3.2R =14400R
二、可鉴定的粉(太初精元) 一个月算30件(130的粉)可以化390个太初  一个太初按1.2R      可以卖到4800R
三、我们算6个号双倍充值  绑定的元宝一个星期6*6万=24万                        一年=288W元宝 按5折出 =14400R
四、平时的收入我们就额外算每个月400R收入                                             一年=4800R
                                  合计:38400R    如果是买成品号的话  129 4W可以买一个很好的3级套了   下面我要说的是按照自己的洗好从零打造 3级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30加幸运都不敢说一天四个粉,更别说一周一个鬼

点评

一年之后十八看着像38 不举 无能 而生你的功夫一小时一次可以吗 假如可以联系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18:24
有这个时间打宝 不如每晚出去做牛郎 一天1000(打底) 10天1w 100天10w 一年36w。 中间如果累了 打个折 做一休一 一年18w 够你买个细节5级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17:54
不出粉不爆粉 请看我的幸运艺人爆率技巧 那个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32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做还不如坚持搬砖一年,能成功换得一个属性不错的4+4的号!

点评

搬砖一年 天天有事做 那还真要找个好点的工地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38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下课或者下班就坚持搬砖,保证能行!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不长毛 发表于 2018-1-3 13:24
我530加幸运都不敢说一天四个粉,更别说一周一个鬼

不出粉不爆粉 请看我的幸运艺人爆率技巧 那个帖子

点评

我就想知道你怎么一个月能弄到400本天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3 00:0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读书好好赚钱买个成品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读书好好上班,别想太多。

点评

隔壁村的的小王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三好学生 而张三上完了5年级就退学了 现在小王在张三的集团里做保安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5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平民上班族学生党1年之内打造细节3级套

由于时间关系  我们所说的1年之内打造细节3级套  是从零开始 而不是买所谓的成品号  成品号太少  玩倩女真正的乐趣  就是跟着自己的心情去打造自己心中所想的号

点评

按你这样说工作啊,半年就搞定了。还有游戏贬值太快,自己更新,消耗。这只能当作完美理论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搬砖,一年买成品!

点评

搬砖按100R一天 一年365天不休息 还得要事做 现在工人都没事做 何况要上满365天啊 学生党 不读书的 就按我的方法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我是保存到草稿箱的 还没写完为什么就发出来了 只能说未完待。。。。。。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宁 发表于 2018-1-3 13:35
好好搬砖,一年买成品!

搬砖按100R一天 一年365天不休息 还得要事做  现在工人都没事做  何况要上满365天啊   学生党 不读书的 就按我的方法上  

点评

1天100R的搬砖工人有多少给我来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1:03
现在打工没2 300一天鬼和你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15:49
现在搬砖一天最少两百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办照哥 发表于 2018-1-3 13:24
这么做还不如坚持搬砖一年,能成功换得一个属性不错的4+4的号!

搬砖一年 天天有事做 那还真要找个好点的工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哪来的那么多天书?哪来的每天一个鉴定粉?485幸运爆粉都困难还爆鬼和鉴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13: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现实 谁会这么玩 一点乐趣都没有

点评

我每天六开大二,其他都没兴趣还不是玩了6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4 15:49
你还别不信 请看九州月独步天下CBG 129三级套艺人 萌萌哒大帅比猪公 他那个石头3级套 就是这样玩起来的 尽管没一点细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3:43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绯白。 发表于 2018-1-3 13:40
不现实 谁会这么玩 一点乐趣都没有

你还别不信  请看九州月独步天下CBG  129三级套艺人  萌萌哒大帅比猪公 他那个石头3级套 就是这样玩起来的 尽管没一点细节

点评

真正的省钱的细节 就是要多逛CBG 比喻走物理躲避 我相信固定3物理躲避的腰带 鞋子什么的 CBG 500R 应该是一收一大波 买回来 用几个号的月令慢慢洗 洗个5物理躲避应该不难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4:41
石头简单,你说的细节,就难说了,现在细节三级套,花在细节上的钱,远超过自身三级石头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