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8766|回复: 70

【2018新倩女幽魂微电影大赛】《腐草为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 12: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倩影风华
参赛确认: 我已阅读并同意本次大赛规则
封面上传:
视频链接: http://cc.163.com/v/xqnyh/video/5abfa43caa59055c6bfa7a49/
视频简介: 【文艺版】
乱世之中,亲情、爱情不过虚妄
然而人,正擅长于绝境之中绝境之中寻觅希望
“季夏三月,腐草为萤”
死亡,不过只是重生路上的一抹风景

【写实版】
殷沫与青桑情同姐妹,而然而青桑自小就于杀手组织接受各类任务,为了脱离组织,青桑受命刺杀天工阁,缺殒命于此。殷沫在拜祭青桑的路上救了一个重伤之人,从他身上殷沫看到了青桑的影子。爱情、仇恨,她改如何抉择?
古人云“季夏三月,腐草为萤”,腐朽之草能化为萤火虫,借而重生。死亡,可能也是另外一种重生。



之前就一直想做倩女的mv,但是因为时间和拖延症问题一直没有提到议程,正好有了这次活动-0-,特别喜欢这首《腐草为萤》,写剧本的时候单曲循环一直在听~
剧情的设定有一部分也是为了圆满殷紫萍主角剧情的一部分吧哈哈哈哈废话不多说啦,求票票,希望大家喜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17: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erry. 发表于 2018-4-1 17:13
好好好,喜欢这个,投你一票,如果加上配音就完美了。

谢谢本来是想配音的!只是觉得自己的声音不符合人设最后放弃了配音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青O 发表于 2018-4-25 09:09
做的好棒偃师好帅(来自帅偃小迷妹)

谢谢!下次让你唱插曲呀
发表于 2018-4-2 12: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w流萤w 发表于 2018-4-2 12:12
好呀好呀,谢谢!

不用这么客气,下次做的时候,联系我就行
发表于 2018-4-1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喜欢这个,投你一票,如果加上配音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8-4-1 2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赞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2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陌苏。 发表于 2018-4-1 21:55
这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赞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8-4-2 1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故事~~~
发表于 2018-4-2 1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播音系的,下次我帮你配音

点评

好呀好呀,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 12:12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1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呢喃づ 发表于 2018-4-2 11:15
我是播音系的,下次我帮你配音

好呀好呀,谢谢!

点评

不用这么客气,下次做的时候,联系我就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 12:14
 楼主| 发表于 2018-4-8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加配音还能上传替换嘛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0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求票票
匿名  发表于 2018-4-25 08:58:03
滴滴滴滴滴滴,找个妹子
匿名  发表于 2018-4-25 08:58:41
配音不错。非常完美。给点个赞!
发表于 2018-4-25 09: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好棒偃师好帅(来自帅偃小迷妹)

点评

谢谢!下次让你唱插曲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25 13:01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