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1958|回复: 12

[专题] 【倩女愉记第164期】幻抗小能手/动手能力超强/嗨呀好气系列/无意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6 1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几许. 于 2018-9-12 15:15 编辑

【一】幻抗小能手








原作者:wenhu7851

淡然Ⅹ花开ペ:6666666666666我还能说什?
古风美男。:抽啊,再抽个固定双幻抗
茶啵啵:幻抗小能手
狂吼:百里屠魅仇医,手拿幻抗如虎
画魂首席弟子:这是让你别做梦了赶紧醒
这么多幻抗,不就是告诉我们做人要实际,不要活在梦里吗

 【二】动手能力超强,整齐划一。




原作者:雪梨膏
 茶啵啵:整齐划一 
一直潜啊潜:都是动手能力超强的人
俏如lai。:我佛了。
青衫洗旧:右边角上那个,干嘛呢,怎么不归队
天天的汪叽:右上角的看着难受,想拉回去

如此整齐划一,实在厉害,就是右上角那个,,还不归队?!

【三】嗨呀好气系列(1)








原作者:wenhu7851

茶啵啵:如果你是59点你会更气..
小乖娃娃:心疼。。
你以为楼主是个例吗?并不

【三】嗨呀好气系列(2)




原作者:丁老老爷 

心若惜灬:你这银两和元宝本来就没打算买东西吧。。
茶啵啵:。。。以后记得用电脑端刷
如果是我,只有带够钱才敢刷神秘,说不定像楼主一样脸白了呢

【三】嗨呀好气系列(3) 






 

天天的汪叽:手机充不了,静静地看着时间过去
所以刷神秘最好还是在电脑版的时候刷啊!!!求上面这些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四】晚上无意洗的 






原作者: 周大老板

榃、:除了6666666,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Val千羽:这么实在的武器赚钱方面比核武强多了
爱猫的煎蛋:再见!你这样会没有朋友的!
不说了,我先吸一波,能洗七绝我都很满意了

【五】两个朱砂斗挟持了某异人补天 






原作者: 小仙女ベ

狂吼: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〆﹎姒袖.:卧蚕!两个朱砂!!!
东之伊寻:天区里有人刷小怪出了十大,你这里照耀都能出补天,而我,前几天挖一掌吐血都才一把宝匣。不可比~
晚来风急。:然后掉xian了...
说真的,那两个斗你转一转,说不定有两个奶妈补天,所以你这个异人补天我帮你照看吧

【六】一个水缸两个粉? 






原作者: 踢罐协会

樱千落い:这脚肯定加持过,这水缸肯定领奖金了,好了我继续睡了,大晚上看这个唉
零度:我一次出过三个!!!不过没在地上截图
小水甲:这昵称一看就没少踢吧?
专业踢罐的大佬,你们需要那种帮你们捡粉鬼的跟班吗?

【七】集齐小姐姐可以召唤神龙? 





作者: べ善根生

小A哥:刚好凑齐七仙女?
零度:介意一夫多妻吗?
刀上有屎:出来吧!神龙
执.念:买一送6么
这么多个小姐姐,有空来我房间一趟?

【八】私人定制项链,了解一下? 





作者: 我是渣魅

CD半支烟:66,第一条抽成强晕 就完全是定制了
洛妖姬:卧槽,又给大神一条追求无极的路线了,无敌,109无解技能啦,除了这个还有个老刀客的束缚
俏如lai:哈哈哈,这是私人定制的吗
大地瓜地瓜:这个固定属性洗啥都美滋滋啊
除了666,我还能说什么?!告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适合“倩女愉记”的相关内容可以@几许.或者私信提供线索,收录后可获得5+5+5奖励,线人也有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09: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楼内容的作者我晚点补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三张炸的,不要在意这个细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7 13: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2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项链,没毛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3 1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老板,可以种菜收菜,战龙萌宠,关宁演武烽烟,周常任务,各种PVP PVE,给个饭钱就行,有意的加QQ1441782249,啥都好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倩女幽魂

GMT+8, 2018-10-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