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展示] 偃师年年被削弱,方士年年被加强,啧啧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3 23: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偃师就是个辣鸡,今天同时单杀三个偃师,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地看着论坛方大军集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2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提方贴必火,哈哈哈。睡了一下午,论坛方就给我顶起来了,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暇 发表于 2019-10-23 17:17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他们一直喷职业是为了个啥。。
我感觉除了断画相对全面一点外,其他的职业都是那种有爽 ...

那俩爸爸职业……人数太多说不过……动不动就是500伤害警告、打不死人警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7: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aliulang 发表于 2019-10-23 17:14
方式腹语不是跟血晶煞一个效果吗?

明显不是一个效果  腹语是免控(除了石化)+减少被推拉几率  还有使用技能的次数限制  cd长的令人发指     血精 是减伤+免控  cd一分钟一次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7: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肥 发表于 2019-10-23 18:20
区别大了,血晶减伤40%多,10秒免疫控制,加上共患难,加上本职业技能减伤加上石头减伤,超过100%减伤,站 ...

#173800命中在129低端场勉强能玩。。中高端场失手警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冷ら° 发表于 2019-10-23 22:26
收号。截图看看

号在转三,但是我想卖给楼主,看他眼馋的样子真的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排行榜上高端偃师越来越少(1个80万 1个70万 其他全部60万)射手断刀超级多(90万 80万一大堆),坐标广陵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甲120和进阶和秘术敢说话呢,三个省了我一笔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偃师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hualiulang 发表于 2019-10-23 22:56
又想要减伤,又想要秘术伤害,偃师牛逼,开个血晶煞就顶5级套,全身石头石之灵减伤100%,方式开四灵护体 ...

方士秘术相当于泗水酒杀连击,其他职业没有代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头肥 发表于 2019-10-23 18:20
区别大了,血晶减伤40%多,10秒免疫控制,加上共患难,加上本职业技能减伤加上石头减伤,超过100%减伤,站 ...

偃师除了血晶煞减伤还有啥技能减伤? 你想说护身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啸@酒客 发表于 2019-10-23 21:35
方士有大范围群攻偃师有锁魂控制,方士有卡天雷偃师有流血,方士能穿墙偃师有俩位移,偃师差哪儿? ...

偃师俩位移? 你偃师火飞鸢可以飞起来是嘛 一边加速一边闪现的那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啸@酒客 发表于 2019-10-24 08:38
方士秘术相当于泗水酒杀连击,其他职业没有代价吧

偃师秘术减双防就不算代价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可笑的时候,一堆109方士喷偃师,109有 人玩偃师?一堆109方士还一本正经的 讨论腹语(才10级的腹语),这个帖子里面就有好几个109方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