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慎言

论倩女职业与射手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5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真的很久不回关于职业讨论的帖子了,感觉都是抱怨,但是还是想回下这个帖子

方士和射手就是一对难兄难弟,作为DPS在倩女里后期其实并不是太DPS,所以就不要扯着方士那几点小的不能再小的优势和射手本身的 ...
养猪专业户 发表于 2011-11-25 08:51
先顶再说。
      我前天短信问的楼主,问他咋能写出这么多啊,他自己也说了,其实不想说多,是真的很憋屈。他说不打算再写了,他自己也透露想法多了,不过是多提供思维改,我是觉得他没有贪心的可能,要不他也不会写职业平衡了。我觉得,改都没改,射手问题多着呢。很多人直接喷,你说理,很好,我现在跟楼主是朋友。推,不是不可用,你自己也说,满引是逆天的,难道我们就只能搞武器?其它还搞什么?我们就只当观众?射得死就算?按照你的理论,推也是超远程的,先不说对比优势大不大,一个优势往往决定胜负,何况几个优势?你自己都能数出那么多,没玩过射手的,真不知道射手的憋屈,我们就是在场边看着你们玩,输赢不关我事,还要背着猥琐小人的名号,说什么没见到人就被射手阴死了。可是见面呢?见面死得比你更惨。这是有操作的游戏,好不?满引跟推注定射手就是必须被人杀的,因为后期谁也不想这么快就结束战斗,谁都想玩PK消耗时间,因为平常积累,就是玩那么一两场,图得就是淋漓尽致!谁也不想只当观众。楼主那句话,至今留在我心中,方士,优势尽显!结果射手还是落得被人分析不弱。。。。。。。。哎,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y03011969 于 2011-11-25 09:45 编辑

射手少护腕装备尚属正常,方士也可以放弃护腕选择双手武器。
增加装备和技能其实是天方夜谭,尤其是技能,各职业都是自成一体系,真要修改谈何容易?
我认为射手的低生存,更像是闪躲技能不合理造成的。不论技能,光论防御的话,刀(双手)、射、方(双手)生存能力都不高,况且毕竟物攻比法攻略为好堆,在这一点上射手和刀客是有优势的——但是,加上职业技能,射手就优势尽去,劣势尽显。凌波微步单纯加百来点闪躲欠妥。合理的设置应该是和野狼铠、四灵的减伤一样以百分比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贴被关了,还想着没地方顶了,楼主大才,一直顶你,不改没道理,无视玩家的真诚建议,BS  KFZ,楼主辛苦了,弓手改不改,我们都会记得你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淡蓝色风 发表于 2011-11-24 23:21

就是啊。。昨天白天还顶的。。晚上想在造楼一看被关掉了。。。搂在继续啊。。。。神机营的师兄弟。。师姐妹们。。会永远支持你。。到WY给个说法为止
但个人觉得要WY大幅度改有点不现实。。不过我绝的可以吧凝霜改一下,攻击高点。成功百分百。。降低50的速度。。或许这样射手的存活。。要好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推我补充,是人家过来,很多职业都有减速,你推除非像你说的超远程,没近身就推。你打甲还自动减速,侠客冰群减,刀客加速、冲,完克射手,你还不说其它本来就远程的,本来就远对远,还推什么推啊?你完全没有明白过来,这技能是被全职业克的。你还当优势。。。。。。。。我也真的情何以堪啊!有时候真的苦不在你身边,你不知道。。。。。。也算了,本来楼主提到的保命和免疫控制技能,我想喊他给开发组反映下,结果这样就贪心了,楼主留言暂时消失了,我自己也有点情何以堪啊!我为楼主不平,我比他还贪心,还没有人说我呢!兄弟,也许你是好心说事,可是我真的为楼主被你伤了!伤不起啊!看见你在这里发言,我是为楼主,写了那么多,理解的人真少!他贪心怎么不把你这么多的优势都要完了?我们也只是玩玩游戏,要回简单的乐趣,要点技术打法,不当观众,我很讨厌你贪心这字眼!我很想说你什么,希望你真的好好分析,你自己全部优势,对比射手,楼主都说得很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昨天白天还顶的。。晚上想在造楼一看被关掉了。。。搂在继续啊。。。。神机营的师兄弟。。师姐妹们。。会永远支持你。。到WY给个说法为止
但个人觉得要WY大幅度改有点不现实。。不过我绝的可以吧凝霜改一 ...
wxxu888 发表于 2011-11-25 09:47
你现在点满凝霜也有80%的几率,但是你觉得打玩家有80%几率么?目前的攻击技能改不改不重要,重要的是保命技能。射手减伤或回避类能技能设定和别的职业同类技能相比欠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Q博士 于 2011-11-25 10:05 编辑

30# 养猪专业户 不是我说,我真的怀疑你当别人的话没回事,很多射手说射不死人了,皮甲优势,是填补不了护腕天生的独特属性,格挡、大幅抗的。何种优势?难道我们放个绝技就没下文了?我们当观众去了?你能听听别人的意见么,好多都让你拿来当优势了!有些人明明占着好,站一边在笑着,没事还要落井下石,实在忍不过去,我也懒得说了。楼主在职业分析那里说清楚了,你们方士就是注重群杀,你自己最后也说出来了,可是射手点杀是需要操作的,满引是你没看见人,要慢慢切的,切到脆皮,近身的早到了,什么优势啊,你在前面杀得欢,我们是等死!看着这样的文章,真的有种委屈的感觉,怪不得有射手流泪到天明了。这帖我也要顶满楼。楼主写那么多,他不写了,我也要为他做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士、射手两大输出相生相克,方士灵活,射手(加了隐身)猥琐。方士重群、射手重单。方士群攻清除主战场大量目标,射手定点清除。功能各异,龙争虎斗,势在必行!’这一点在下不敢苟同。射手确实是需要修改。但是 ...
迷糊_LD 发表于 2011-11-24 21:35
兄弟,有人来为你解答问题了,你看看人家最后两行,就是靠的天雷弹射,方士不是一两个技能能造成多次伤害的!你还在想人家会亏呢!O(∩_∩)O哈哈哈~,我是觉得好笑。。。。。。。。。苦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y03011969 于 2011-11-25 10:12 编辑
楼主说的推我补充,是人家过来,很多职业都有减速,你推除非像你说的超远程,没近身就推。你打甲还自动减速,侠客冰群减,刀客加速、冲,完克射手,你还不说其它本来就远程的,本来就远对远,还推什么推啊?你完全没 ...
IQ博士 发表于 2011-11-25 09:50
没必要去讨论见不减速。甲士的反伤减速对甲士来说不重要,但是必须要有;侠客的减速,你认为他的成功几率会高于你的凝霜?刀客的虎跃涧,用来逃命的次数肯定多于冲过来打你的次数。推,的确不是100%能推开,但是总的来说成功率还是不低的,如果近身职业黏过来你2次没推开那肯定是你死,那是脸黑,没办法的。玩射手不要老是想着跑,拒之门外不是给你推着玩的。就算你推了,人家逍遥游?虎跃涧?甲士的擒?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推了你还射不到,会前走几步再出手?我就经常碰到。距离是你控制的,但是控制距离并不完全要靠推,碰到厉害的主,你推走他的同时你血就见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Q博士 于 2011-11-25 10:15 编辑
没必要去讨论见不减速。甲士的反伤减速对甲士来说不重要,但是必须要有;侠客的减速,你认为他的成功几率会高于你的凝霜?刀客冲的虎跃涧,用来逃命的次数肯定多于冲过来打你的次数。推,的确不是100%能推开,但是总 ...
jy03011969 发表于 2011-11-25 10:09
朋友正解,你还没说推能被格挡呢,还没说要是群战,面对优先处理射手的狼,怎么推?你写的是单p!楼主写那么多,哪能将那么多情况都写出来啊。。。。。。咱们继续补充,要不人家都要拿来当优势了,射手又一次死得不明不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少护腕装备尚属正常,方士也可以放弃护腕选择双手武器。
增加装备和技能其实是天方夜谭,尤其是技能,各职业都是自成一体系,真要修改谈何容易?
我认为射手的低生存,更像是闪躲技能不合理造成的。不论技能,光 ...
jy03011969 发表于 2011-11-25 09:43
我是才看见的你写的东西,楼主都没要那么多东西了,已经被人说贪心了,我看,楼主说的就是加强攻击能射伤别人,继续检人头,能逃,保命和免疫他都没怎么说的,兄弟,你还要这些,我估计你会被人说贪得无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余 于 2011-11-25 10:20 编辑

养猪说的不错
集方士与射手优点于一身,有点过了,不过LZ也算费了不少心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y03011969 于 2011-11-25 10:35 编辑
我是才看见的你写的东西,楼主都没要那么多东西了,已经被人说贪心了,我看,楼主说的就是加强攻击能射伤别人,继续检人头,能逃,保命和免疫他都没怎么说的,兄弟,你还要这些,我估计你会被人说贪得无厌了 ...
IQ博士 发表于 2011-11-25 10:18
呵呵,其实要求不多啊,现有技能和装备(指弓不能带护腕)既然已经成形,增加的机会不大,牵动太多。我只是提到一个技能,就是凌波微步,不应单纯地增加100点闪躲。我90级的时候加100点闪躲,129还是加100点闪躲……野狼铠、四灵、伤神续命等减伤技能都是固定百分比减伤的。希望射手能在闪躲上通过凌波微步这个技能,能体现一点优势(这也是弥补射手没有护腕类装备的一个方法)而已,不是说凌波微步既要有闪躲又要有减伤,你误会了。简单地说就是凌波微步应加闪躲率,不应单纯地加闪避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电话问过楼主了,他还没想到我会电话问他呢。他说射手就还能检人头,和能逃命就行了,因为是战场边缘角色,你方士是在场内的主角,还有保命和舍身,我叫他出来再写点,他说没必要争了,就是前期可以要的优势继续保持,能逃,而不是死路一条就行了。射手就是捡下人头过过日子就算了,还说集方士优点于一身,我憋屈得要打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果断被喷了。。。但是我真心觉得一个射手拥有逍遥游和疏影这样的技能实在是太逆天了
我倒觉得LS这个可取。。。射手堆敏捷确实不好堆,堆了敏捷力量下来了输出也就下来了,这个改动我倒是觉得切实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其实要求不多啊,现有技能和装备(指弓不能带护腕)既然已经成形,增加的机会不大,牵动太多。我只是提到一个技能,就是凌波微步,不应单纯地增加100点闪躲。我90级的时候加100点闪躲,129还是加100点闪躲…… ...
jy03011969 发表于 2011-11-25 10:30
护腕独特属性格挡,明显克你射手的,很多人试过,堆高了,你想推?还有就是你攻击想被格挡多少次?你敏捷属性很高吗?布甲敏捷成长是1点等于2点。百分百不被格挡,还不一定射得中呢。命中不说,可是是能加到物理躲避去的。也造成物理系的,看见方士防御弱,也要先干你!先不说护腕后期防御高,还大幅抗,心弦真能真能打死人,那射手就2个技能用到底了,前期就是毒毒毒,后期就是心弦、心弦、心弦。你不单调吗?没逃命技能,你躲也是死,护腕优势在后期明显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