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魅者宇文拓

医生,别着急,下一个削弱的就是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4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有医生这个行业,那游戏还玩什么呀。干脆就一个职业的了大家都一样比的是装备砸的是金钱,你乐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魅还得继续和谐 现在和谐的远远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只是一个小医生,要改也不是医生改撒,异人的石化才叫B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2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四大门派 方士和医生都逆天  
最逆天的是方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医师删了得了,刚好我不惦记着游戏了,每次职业测试都有医师而且玩的最顺手。
删了就没人喷了,而且医师妹纸也不容易,你们吃药自己扛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5 23: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个垃圾废物刀客怎么不去用陷阱当辅助呢。今天刚比武完。表示神勇武状元想夸服跟你玩玩。不加血玩玩。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医生的时候 尼玛怎么不说 医生逆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n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5: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删医生吗?真的太好了,咱也不用愁抗性装备加根骨心钟了,也不用愁为什么医生绝技贵成那样了。
各位WY大神们,赶紧删了医生吧,咱去练个媚者挺不错。
绝技价格便宜,老区200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120绝技才4千W多那么一点,控人杀人牛逼的要死。
删了医生吧,媚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又能隐身不怕怪玩家杀,又能控人杀人混人。
要说克星,不是甲鱼就是医生。医生删了,甲鱼杀不死人,这就是所谓的逆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是逆天的职业,所以不用和谐了,直接取消这个职业吧
緑萝 发表于 2012-5-10 10:20







  绿萝

哎哟喂 居然和我游戏名一模一样啊 亲故啊 嫩哪个区 求认识啊!!! 俺灵岛仙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削弱你个头,在削弱,打死我们都不救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既然天天喊着掉血了不知道自己喝红药,那真的就该取消了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6: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测的时候我玩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1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想吐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楼主是神经病,没有我们医生给你们加血,给你们解毒,你们每次任务过的有那么胜利吗?我现在是89的医生,每次任务都是别人组了我,不管什么(除我本门外)职业不是叫我救就是加血,难道你就没找过我们医生给你加过血,解过毒吗?我看你就是个2货,倩女里不管什么区,没有1个人没找过我们加个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