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寒冰、

[精品] 【名人堂】萍踪侠影普通模式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2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昨晚第一次去小萍~

没啥感觉~

可能他们都熟了~

~只有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过的很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0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下。   艺人第三关 最好不要换装  有些艺人换装  只有武器和符的     无限死的情况下就是这样出现的   没有8000防御    这关是会无限死的。  全屏  怎么也破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9-5 1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 这任务太难了 平民玩家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130+的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固定队散了之后就一直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23: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109队伍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队伍的配置是3方2医1异,平均防御平12000,平均输出20000,敌方战舰去个强力医生打咒术师,章鱼很好打,20分钟左右完成一次,开彩云归来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传家宝合成物品,然后交到一个人手中合成传家宝卖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萍踪变简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没玩过的人路过。。。。。。但看你键位设置,怎么好别扭,准备了2套技能排列,一套是专门打怪技能?一套PK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必须顶。。。强烈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6: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马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萍踪像是被诅咒了似的,这两周连着失败8次就了,悲剧
洛大可 发表于 2012-8-29 13:44

和固定队去 一次20分钟 不死人 不失败
组更华丽 输出更高的队伍去 无限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第一次去了下,输出给力就好*^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4: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55# 流水落花 看到凌风,火速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