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Val千羽

[方士] 【方士进阶教程】Val千羽天雷地火攻击频率详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6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陌染音。❤


   他伤害高不高不关我事,我玩的阶段碰不到3只蝴蝶   我从头到尾在这个帖子讨论的都是画魂在平地地形可以抓住方士,然后随意上buff
   你们一会说状态难上、没状态打不死、还被方士反杀
   同档次平地地形杀不死方士的画魂,还是练练操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6: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2# left


   画魂确实能追上方。。但是上BUFF你要说随意上确实是。。。一个投笔上去就算上了BUFF
但是。。。一水的碎意和四水是碎意虽然等级一样但是实际伤害效果完全不能比。。。是400/2000的差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3# 陌染音。❤


   没追上之前就丢状态技能,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上状态技能的cd长,还这么浪费,那我也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6: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雷地火还有这么多门道啊
是为了单位时间输出最大化么。。。
好高端的样子,
我玩方就是无脑天雷地火切换加绕圈,远离强力靠近脆皮。
抢人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6: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 left


   。。。。。其实也不算是状态技能了啦。。。顶多算个减速。。。
   不过其他职业就没方士那么好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Val千羽


    那你觉得方士敏捷低吗?为什么那么高的敏捷命中还不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8: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l千羽


    那你觉得方士敏捷低吗?为什么那么高的敏捷命中还不高呢 ...
sy小二哥 发表于 2015-1-6 18:24



   不低,但是只靠法宝还不够
头盔,手套,鞋子,都需要多条敏捷支持。
传家宝搞固定命中,这样的命中才够用。

可能会说致命会低,但是次次都打中,又是远程,输出也很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1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不是在6楼吗,

我在解析前已经说了,解析的时候,天雷地火按理想1.6秒算

1.6秒/3=0.53秒

这 ...
Val千羽 发表于 2015-1-6 14:28



   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因为你这么说就意味着你给的这些数字都没啥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20: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al千羽


    LZ帮忙 测试一下 魅者控方士和方士自己放腹语真言(等级够的前提) 那个快   今天遇到个魅者先混乱我 我切腹语真言45级等着  但是我没放出来继续被混住了 感觉距离释放的技能比我自身的状态技能还快  (我是看着时间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l千羽


    LZ帮忙 测试一下 魅者控方士和方士自己放腹语真言(等级够的前提) 那个快   今天遇 ...
乱世垨候 发表于 2015-1-6 20:20



   你碰到无缝互接控制的魅者了...
比如混乱结束之后,不让你放任何技能,无缝接上眩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6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腹语要50级才能有免疫冰冻。试问不切装有几个能正装到50级的?如果提前切装开腹语,画魂不使用冰冻你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07: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腹语要50级才能有免疫冰冻。试问不切装有几个能正装到50级的?如果提前切装开腹语,画魂不使用冰冻你咋办? ...
dota我最爱 发表于 2015-1-6 23:10



   有种方法叫做骗冰冻
画魂打画魂,会近身用云身缭绕骗取对方的冰冻

那么,方士也可以等画魂近身你的时候,猜测对方是否会冰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8# Val千羽


    楼主理论知识这么扎实,那么问题来了:各级段的方士敏捷堆到多少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al千羽


    楼主理论知识这么扎实,那么问题来了:各级段的方士敏捷堆到多少够用 ...
sy小二哥 发表于 2015-1-7 11:11



   看命中,老区,109,不带武器,不带称号,裸命中1900左右算比较高了。仙剑的包子,卸下武器跟称号,命中是1960多,装上有2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4: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 Val千羽


    我很确定 他就是混乱我之后继续混我  没有用别的控制   

    没纹饰的前提下或者纹饰不够12点的情况下   是否会被单一控制无限连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