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葱葱ぃ

[方士] 【全民职业攻略】关于150方士一点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2 2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贫民玩家,就喜欢方士,啥时候方士加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3 19: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敏捷方式的作用已经不大了!我3100的法躲 2800的命中打2600法躲的画魂打不动他打我很痛 只有不停逍遥游 和重置腹语 打游击!再说现在有些人比武不需要方式!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0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05: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方士这个职业,虽然现在玩的人都快没有了。。。现在也就一些像葱葱大神你们这种,再就是喜欢方士的人在玩了。。。急需改动,加一个加命中方士的命中真的没谁了和减伤技能,战甲无敌还有减伤,断恨刀免死一击五秒打不死任何职业都打不过。画魂加防御还减伤,也就方士一个孤零零的四灵护体!真的是。。。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方士,只喜欢玩方士,已经有几年勒,讲真,现在的时代就是不断出新职业,不断的有人转职业,才是现在的倩女时代,现在跟前几年不同勒,赚钱的方法也不同勒,从出偃师画魂开始,就不是以前的倩女勒,再走下坡路是很明显的,敛钱的方法都已经走到转职业开始勒,游戏严重不平衡,就是现在倩女的一大弊病,现在新区很少有人玩方士,以为开发组看不见么,只是装作看不见罢了,现在的新职业,根骨力量加成最多,命中加成,减伤,加防……现在新刀还会恢复气血,战甲吸收伤害,方士四灵护体谁敢用?一用就没蓝,没蓝就死,而且方士命中真的是一个大问题!以为开发组看不见么?装作看不见罢了,反正我工作也要忙了,快上CBG勒,不操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7 0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我在新区玩了个FS真是一把辛酸泪啊,不但其他门派的师兄弟门欺负我,连野怪也欺负我,摸两下就死,我擦咧,我招谁惹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7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士真心不行啊,葱葱这样的大神方,全区第一装备评分,打不过30万的109断刀,这开发组全是吃屎的,断恨,战甲已经变态到没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7 15: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40级的火符咒对单个伤害是多少,有大神知道嘛,如果不多,也没用,就懒得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06: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葱葱ぃ 发表于 2015-11-9 08:37
嘿嘿,我只是说一些我的路线跟想法,雷火必须看好对面的十大跟三花,你起了腹语不一定要马上炸,可以等他 ...

真心话,解决了魅者那个问题,方士的定位可以不用以群体输出来定位!你们都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0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们到底是天雷起手伤害高还是地火起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4: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宁有方士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5: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是由于2015年的帖子怎么会搞到首页了?最近论坛怎么老是出现以前关于方式的帖子?

点评

总有挖坟的啊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0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06: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射手这次更新削弱了,个人感觉下一个加强的应该就是方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8 08: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嫣儿青桑 发表于 2017-7-12 05:25
卧槽,这是由于2015年的帖子怎么会搞到首页了?最近论坛怎么老是出现以前关于方式的帖子? ...

总有挖坟的啊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