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29138|回复: 16

【新倩女幽魂偃师攻略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9 18: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跳跳鱼 于 2015-10-23 19:18 编辑

偃师攻略汇总——欢迎补充(发帖时艾特客服版主即可更新)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9 19: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偃师职业技能


火云臂
描述:
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等级:
1级可学
裂石手
描述:
对指定区域造成物理伤害并召出一个铜傀机关帮自己作战。
等级:
1级可学
风之痕
描述:
轻功,可跳跃一定距离。
等级:
1级可学
追魂术
描述:
提升机关对怪物造成伤害加成。
等级:
5级可学
归元咒
描述:
提升自身使用偃甲类武器时的攻击和命中。
等级:
10级可学
魂兮来归
描述:
可回到自己的门派。
等级:
10级可学
四方皆杀
描述:
十字群体攻击,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等级:
15级可学
铁甲术
描述:
提升机关防御。
等级:
20级可学
掩命术
描述:
提升机关的气血上限。
等级:
25级可学
千机变
描述:
将铜傀机关打造为银傀为自己作战。
等级:
30级可学
十方一念
描述:
把召唤出来的机关召集起来攻击选中的目标。
等级:
35级可学
幻形引路
描述:
通过机关移动至另一个位置,不能穿越高障。
等级:
40级可学
天罗刀气
描述:
在指定区域形成阵法,对阵法内目标造成持续物理伤害。
等级:
45级可学
鬼缠铃
描述:
在指定区域放置机关,对目标造成减速,并对怪物造成持续物理伤害。
等级:
50级可学
血晶煞
描述:
机关保护主人减免伤害。
等级:
55级可学
麒麟臂
描述:
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叠加寡言状态,自身增加连击点。
等级:
60级可学
穿云手
描述:
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受到连击点的加成。
等级:
65级可学
金身术
描述:
提升机关的元素抗和格挡。
等级:
70级可学
化地之能
描述:
终极技能,在选定区域引发划地之能造成持续物理伤害,同时增加自身的物理攻击。
等级:
70级可学
四方俱灭
描述:
十字群体攻击,对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等级:
75级可学
火飞鸢
描述:
加快移动速度,但自身所受伤害加大。
等级:
80级可学
护生影
描述:
给自身或友方附加保护状态,可减免技能伤害加成。
等级:
85级可学
苍龙破封
描述:
增加自身连击点上限。
等级:
90级可学
刻骨针
描述:
牺牲所有铜傀和银傀,对指定区域造成持续物理伤害,并有概率附加束缚状态。
等级:
95级可学
双龙臂
描述:
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叠加寡言状态和咒印状态,自身增加连击点。
等级:
100级可学
破云开
描述:
增加自身破盾
等级:
105级可学
锁魂灵丝
描述:
定身目标,并对目标造成持续物理伤害,同时放大受到麒麟臂、双龙臂技能的伤害。
等级:
110级可学
夜重生
描述:
消耗连击点,回复自身气血值
等级:
115级可学
极天之邪
描述:
终极技能,机人合一,合体后新增四个技能:非命,非攻,明鬼,天志。使选定区域内敌方无法移位或加速,同时对其造成物理伤害。
等级:
120级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1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此处应该有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4 08: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这职业好久发现,极天之邪没什么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3: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技术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05: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积分我有【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玲珑 发表于 2015-8-29 19:00
偃师职业技能

火云臂描述: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等级:1级可学裂石手描述:对指定区域造成物理伤害并 ...

楼主请问。。。偃师卡69技能咋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大神教下。。。69偃师卡等级点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2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1 09: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酱油到手,积分我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偃师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4: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超级超级无聊加没营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9 0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睡不着 好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新倩女幽魂

GMT+8, 2017-7-25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