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药暖暖

[图文] 侠侣和DL有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0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你打 发表于 2018-5-12 17:17
大吊萌妹你好大吊萌妹再见

萌妹谢谢  无吊

点评

耳听为虚1眼见为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0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0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08: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冉爱 发表于 2018-5-12 18:45
魅者操作最难,不小心就挂了,战甲你还可以靠装备一直票马。。。

唉    我们区没单身甲士,有个不嫌弃我的骚魅我已经很知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0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甲也不好找媳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08: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官紫儿 发表于 2018-5-12 16:17
我结婚一般侠侣能和我在一起呆3个月就很知足了  因为我的侠侣莫名其妙就会失联 ...

侠侣最多仨月就招架不住你了

点评

所以我侠侣说虽然我是绿光 但你别把我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3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藤老树烤鸭 发表于 2018-5-12 16:19
季抛,多好,换个季节换个侠侣,每个季节不一样的味道

代表一年要四个的意思呀

点评

不止 确认对眼神 现在的都会变成过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3 0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0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雪铃 发表于 2018-5-13 09:35
代表一年要四个的意思呀

不止   确认对眼神   现在的都会变成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0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358 发表于 2018-5-13 08:59
侠侣最多仨月就招架不住你了

所以我侠侣说虽然我是绿光  但你别把我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侠侣 为啥要熟悉键位

点评

因为侠侣常年不上线,号丢给了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3 12: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2: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侠侣给我来一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枯藤老树烤鸭 发表于 2018-5-12 14:50
万一你侠侣不在让你上去打个本,打个联赛,你就捉急了----------------战甲操作最繁琐
...

真的 战甲操作好烦 我买了个战甲 现在已经想回去玩我的画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1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yxd33663 发表于 2018-5-13 11:39
...找侠侣 为啥要熟悉键位

因为侠侣常年不上线,号丢给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官紫儿 发表于 2018-5-13 08:13
萌妹谢谢  无吊

耳听为虚1眼见为实

点评

哎呦死鬼~昨晚才在人家床上翻云覆雨,下了床都不认人了 桑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0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4 0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你打 发表于 2018-5-14 02:34
耳听为虚1眼见为实

哎呦死鬼~昨晚才在人家床上翻云覆雨,下了床都不认人了  桑心

点评

!楼主玩奶吗?我不会玩奶其实我是来取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0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官紫儿 发表于 2018-5-14 05:54
哎呦死鬼~昨晚才在人家床上翻云覆雨,下了床都不认人了  桑心

!楼主玩奶吗?我不会玩奶其实我是来取经的。

点评

奶也玩,经也取。各种口味都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4 0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