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336438|回复: 594

[精品] 倩女幽魂各种颜色字的代码(收集中)有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5 16: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逍遥伯 于 2012-7-2 21:34 编辑

倩女各种字体代码需要的字体  代码前面  #e 121.jpg 122.jpg
使用方法:
  #R-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红色(red)
  #G-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绿色(green)
  #B-表示后面的字体为蓝色(blue)
  #K-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黑色(blank)
  #Y-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黄色(yellow)
  #W-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白色(white)
  #b-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闪烁(blink)
  #c + 六个数字或者A-F字母-自定义颜色。例如:c008000=暗绿色
  #u + 文字 + #u-文字有下划线。
  #n-所有文字状态恢复正常。
  #r-文字换行。
  ##-等于一个#号
在代码前加#b空格 闪字就出现了
  代码大全:
  1 紫色 #cFF00FF
  2 红色 #cFF0000
  3 绿色 #c00FF00
  4 蓝色 #c0000FF
  5 牡丹红 #cFF00FF
  6 青色 #c00FFFF
  7 黄色 #cFFFF00
  8 黑色 #c000000
  9 海蓝 #c70DB93
  10 巧克力色 #c5C3317
  11 蓝紫色 #c9F5F9F
  12 黄铜色 #cB5A642
  13 亮金色 #cD9D919
  14 棕色 #cA67D3D
  15 青铜色 #c8C7853
  16 2号青铜色 #cA67D3D
  17 士官服蓝色 #c5F9F9F
  18 冷铜色 #cD98719
  19 铜色 #cB87333
  20 珊瑚红 #cFF7F00
  21 紫蓝色 #c42426F
  22 深棕 #c5C4033
  23 深绿 #c2F4F2F
  24 深铜绿色 #c4A766E
  25 深橄榄绿 #c4F4F2F
26 深兰花色 #c9932CD
  27 深紫色 #c871F78
  28 深石板蓝 #c6B238E
  29 深铅灰色 #c2F4F4F
  30 深棕褐色 #c97694F
  32 深绿松石色 #c7093DB
  33 暗木色 #c855E42
  34 淡灰色 #c545454
  35 土灰玫瑰红色 #
  36 长石色 #cD19275
  37 火砖色 #c8E2323
  38 森林绿 #c238E23
  39 金色 #cCD7F32
  40 鲜黄色 #cDBDB70
  41 灰色 #cC0C0C0
  42 铜绿色 #c527F76
  43 青黄色 #c93DB70
  44 猎人绿 #c215E21
  45 印度红 #c4E2F2F
  46 土黄色 #c9F9F5F
  47 浅蓝色 #cC0D9D9
  48 浅灰色 #cA8A8A8
  49 浅钢蓝色 #c8F8FBD
  59 浅木色 #cE9C2A6
  60 石灰绿色 #c32CD32
  61 桔黄色 #cE47833
  62 褐红色 #c8E236B
  63 中海蓝色 #c32CD99
  64 中蓝色 #c3232CD
  65 中森林绿 #c6B8E23
  66 中鲜黄色 #cEAEAAE
  67 中兰花色 #c9370DB
  68 中海绿色 #c426F42
  69 中石板蓝色 #c7F00FF
  70 中春绿色 #c7FFF00
  71 中绿松石色 #c70DBDB
  72 中紫红色 #cDB7093
  73 中木色 #cA68064
  74 深藏青色 #c2F2F4F
  75 海军蓝 #c23238E
  76 霓虹篮 #c4D4DFF
  77 霓虹粉红 #cFF6EC7
  78 新深藏青色 #c00009C
  79 新棕褐色 #cEBC79E
  80 暗金黄色 #cCFB53B
  81 橙色 #cFF7F00
  82 橙红色 #cFF2400
  83 淡紫色 #cDB70DB
27楼的意见很中肯~~大家参考下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上面代码打出来很多都是一样颜色...而且比较丑 LZ你可以自己去试试 反正我这种蛋疼的人类早就一个个试过了 这么多代码打出来就是装备的那几种颜色
#ed7ffff#c0b38ba 外蓝内蓝
#effc9d8#cf30768 外红内红
#effffb8#c9f0800 外黄内红
#ecfffd9#c066644 外绿内绿
#e0e8de5#c00ffff 天蓝
#e0e8de5#c33ff99 外蓝内绿
#e6f00c7#c00ffff 宝石蓝
#e0ba4b6#c00ffff 祖母绿
#eFF00FF 粉色荧光字
#eF00FF 蓝色
#eF0FF 青色

贡献几个我找来的 我觉得比哪些代码好看的多 而且木有重复的

点评

你这几个和我用的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9-20 00:19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格式:聊天时可以为消息内容设置文字格式,指令为“#字母”,区分大小写。 #R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红色(red) #G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绿色(green) #B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蓝色(blue) #K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黑色(black) #Y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黄色(yellow) #W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白色(white) #b 表示后面的字体为闪烁(blink) #c + 六个数字或者A-F字母 自定义颜色,例如:c008000=暗绿色 #u + 文字 + #u 文字有下划线。 #n 所有文字状态恢复正常。 #r 文字换行。 ## 输出一个#号。 用智能ABC或微软拼音输入中文,再换一下输入法,在后面加一个单引号(’)就可以发竖字 2 红色 #cFF0000 3 绿色 #c00FF00 4 蓝色 #c0000FF 5 牡丹红 #cFF00FF 6 青色 #c00FFFF 7 黄色 #cFFFF00 8 黑色 #c000000 9 海蓝 #c70DB93 10 巧克力色 #c5C3317 11 蓝紫色 #c9F5F9F 12 黄铜色 #cB5A642 13 亮金色 #cD9D919 14 棕色 #cA67D3D 15 青铜色 #c8C7853 16 2号青铜色 #cA67D3D 17 士官服蓝色 #c5F9F9F 18 冷铜色 #cD98719 19 铜色 #cB87333 20 珊瑚红 #cFF7F00 21 紫蓝色 #c42426F 22 深棕 #c5C4033 23 深绿 #c2F4F2F 24 深铜绿色 #c4A766E 25 深橄榄绿 #c4F4F2F 26 深兰花色 #c9932CD 27 深紫色 #c871F78 28 深石板蓝 #c6B238E 29 深铅灰色 #c2F4F4F 30 深棕褐色 #c97694F 32 深绿松石色 #c7093DB 33 暗木色 #c855E42 34 淡灰色 #c545454 35 土灰玫瑰红色 # 36 长石色 #cD19275 37 火砖色 #c8E2323 38 森林绿 #c238E23 39 金色 #cCD7F32 40 鲜黄色 #cDBDB70 41 灰色 #cC0C0C0 42 铜绿色 #c527F76 43 青黄色 #c93DB70 44 猎人绿 #c215E21 45 印度红 #c4E2F2F 46 土黄色 #c9F9F5F 47 浅蓝色 #cC0D9D9 48 浅灰色 #cA8A8A8 49 浅钢蓝色 #c8F8FBD 59 浅木色 #cE9C2A6 60 石灰绿色 #c32CD32 61 桔黄色 #cE47833 62 褐红色 #c8E236B 63 中海蓝色 #c32CD99 64 中蓝色 #c3232CD 65 中森林绿 #c6B8E23 66 中鲜黄色 #cEAEAAE 67 中兰花色 #c9370DB 68 中海绿色 #c426F42 69 中石板蓝色 #c7F00FF 70 中春绿色 #c7FFF00 71 中绿松石色 #c70DBDB 72 中紫红色 #cDB7093 73 中木色 #cA68064 74 深藏青色 #c2F2F4F 75 海军蓝 #c23238E 76 霓虹篮 #c4D4DFF 77 霓虹粉红 #cFF6EC7 78 新深藏青色 #c00009C 79 新棕褐色 #cEBC79E 80 暗金黄色 #cCFB53B 81 橙色 #cFF7F00 82 橙红色 #cFF2400 83 淡紫色 #cDB70DB 84 浅绿色 #c8FBC8F Lz 可以自己试一下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22: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u#ecccc66#cDC4C18               
#u#eff9900#c333399
#u#eff9900#c0000FF
#u#eff9900#c0066ff
#u#eff9900#c009933
#u#eff9900#c9966cc
#u#eff9900#c666600
#u#eff9900#ccc33cc
#u#effffff#c6699ff

具体嘛颜色忘记了··游戏掉了`嘿嘿~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0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eFFFF00#g11Cc3F 黄边紫字
         #ecfffd9#c066644 白边绿字
         #effffff#gf0fff5 红白渐变
         #effffff#gffff00 白红渐变
         #e0e8de5#Y 蓝边黄字
         #e6f00c7#c00ffff 紫边蓝字
         #effffff#gff6f00 黄红渐变
         #e6f00c7 紫边白字
喜欢彩字的飘过~~~~~~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16: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逍遥伯 于 2012-6-6 10:33 编辑

欢迎补充!!!!27楼意见很好~~补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eff0000 蓝边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6: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集个毛  打开 ps 看颜色面板箱代码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的也没必要喷!不知道的可以在游戏里用下!!感觉还是很实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粉装的颜色是哪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8: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楼上的疑问,朋友们注意了,为了您帐号安全,思念在此提醒下各位,不要在百度去搜索:倩女幽魂粉色字体,上次我去搜了一次,点开后两个号都掉了,上线就ip不一样,不要轻易进入这些网站,都是有病毒的噢,
也希望网易对这方面打击下,还有那个什么百度搜索礼包。都是骗人的噢。
斑斑我说得对吧,对就加分,我得升5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个小本本记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5 19: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红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