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1723|回复: 21

[话题] 你们干什么吃的?烽烟属性呢?更新之后的烽烟属性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9 1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什么破kfz,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帮废物,干不了就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0: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天混吃等死,这点东西都做不好,要你们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平衡做不了也就算了,连最基础的游戏稳定都做不了,吃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更新都要出点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那的动车票买好了,下午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0: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出的永久时装衣柜肯定跟这个有冲突,等下午临时维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了一圈贴吧,全都在吐槽新时装新头饰没有图。
论坛真跟贴吧不是一个游戏的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拉管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线的时候好像已经恢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终于遇到暴躁老哥了,话说我每次喷kfz都要被审核然后和谐掉,你为啥可以直接开骂,你是会员吗

点评

哪都能抓到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9 1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镜描眉 发表于 2019-9-19 11:41
支持支持,终于遇到暴躁老哥了,话说我每次喷kfz都要被审核然后和谐掉,你为啥可以直接开骂,你是会员吗 ...

哪都能抓到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5: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9 16: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暴躁,体谅下实习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