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42820|回复: 174

【机智君防骗指南18】顺走虎咪BB还曝光我全家信息?闹太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3 0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婉安 于 2016-1-4 14:37 编辑

720.jpg

全新+最一手的受骗案例,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不行了不行了,说好的男神呢?翻脸就抢走我的BB还企图来曝光我全家的信息?!猖狂!
小葵花妈妈课堂持续关注最新最凑表链的骗术,不要害怕篇幅长,请抓紧get以防中招


12月24号新女刀放出了,本女屌终于迎来了第二春,帅图镇楼
1.png

为什么这么自信?看我的名字就知道了,毕竟老娘可是肖奈的女人,害怕了吧
2.png

有了新脸蛋还不够,我要弄虎咪,我可是有野心的女孩纸
没办法,拉出一个千年老马甲来跟自己结婚再弄灵兽结婚,看着我的“夫君”,心疼自己
3.png 4.jpg

说句题外话:竟然还有人把自己的虎咪打死了 简直闻所未闻(嘲笑人还笑哭了是我不对)
5.jpg 6.gif

行了行了,反正就是我自己花了9牛2狗之力,终于整出来了一只虎咪,它日常是这样的
7.jpg

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头顶是“海”不是“王” 因为它可是我花了一个海景房的精力才弄出来的!
8.jpg


这个对比够形象吗?
接着我一直暗恋的男神对我的态度也随着虎咪的出现而不一样了,先爆男神的照吧
9.jpg

配上这样的名字,难道不是跟我天生一对?!我已经脑补了无数次他帅气的脸庞
10.jpg

算了……我们还是来说说男神和我的交集吧,自从我有了虎咪走上了人森巅峰
男神联系我的频率也高了,干啥都会叫上我,有事没事嘘寒问暖,甚至还提出加CC易信交交心
11.jpg

到了前2天,男神提出来要跟我交换灵兽=灵兽“试婚”,
他有小樱先把虎咪也带过去一起养着,培养它们之间的感情,好像很有趣呢
12.jpg

说不定“试婚”之后,就是灵兽结婚,我连蓝图都绘好了
13.jpg

虽说我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应该顽强抵御住这些糖衣炮弹的诱惑!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和男神都是怀有相同核心价值观的四有新人,我们应该在一起奔小康不是吗!
14.png

那然后本妹纸当然就把自己的虎咪作为“党的章程”传递给了男神
15.png

接下来几天,男神没消息了,去搭话也不怎么回,倒是看到他在世界上跟其他妹子秀一脸恩爱
16.jpg

碍于面子,我找了个借口找男神要回BB,但是……
17.jpg

威胁我曝光我?没在怕的呢~然后再回想下我自己易信朋友圈……突然电光火时间……
18.jpg 19.jpg

麻辣鸡,最后我才反应过来,我的虎咪和他的小樱都是阴的,培养个土鸡蛋的感情啊
现在游戏易信什么全被拉黑了,BB还是我自己交易过去的
20.jpg

我那还来不及说再见的爱情,本宝宝的初恋,本宝宝的虎咪!!!本宝宝的海景房!!!
还有想到自己即将被曝光的皂片和家庭工作住址信息……
21.jpg




哭爽的案情分析
1、骗子伪装利用“男神”的身份,与女玩家套近乎,骗取稀有灵兽;
2、受害人没有防备地添加了骗子的私人聊天帐号,并在公共朋友圈公开发布了一些涉及自己现实生活的信息,轻易被有心之人利用;
3、骗子不仅以感情为突破口,吸引女玩家上钩,得手后非常嚣张,反客为主,借机要挟受害人。



用心良苦的防骗提醒
1、切勿随便将一些贵重物品交易给游戏中的朋友,请三思;
2、平时在易信、QQ等聊天交友平台不要随便发布一些夹带个人真实信息的内容,发布前请仔细筛选,或者增加设置,避免陌生非现实好友可见;
3、如果是涉及到本人的真实个人隐私,可以联系论坛版主在官方论坛给予屏蔽或删除,具体请参照论坛版规;
4、男神都被人捡走了,没有那么多好运气留给你了,清醒点……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16-1-27 17:58 编辑

点击进入【官方论坛安全防骗专题】,可以查看往期【机智君防骗指南】+【安全四格】
欢迎大家提供受骗被盗案例,采纳者会给予一定荣誉金钱人气

202743mpttyukuwccl4p8k.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0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女孩子啊,真好骗啊,不像我,总是能保持清醒和冷静

点评

现在的婉安啊,真好骗啊,总是能自导自演被自己骗到  发表于 2016-1-5 23: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IQ啊EQ啊捉急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劫!!!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0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是人是狗分不清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可是叙述风格好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婉安 发表于 2016-1-3 00:15
现在的女孩子啊,真好骗啊,不像我,总是能保持清醒和冷静

哈哈哈因为太清醒冷静所以你肯定到现在还没出虎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1: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风格好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3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婉安 发表于 2016-1-3 00:15
现在的女孩子啊,真好骗啊,不像我,总是能保持清醒和冷静

你又调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