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叶弄舟

[公告] 2012.6.14服务器合并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1 2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江仙啊,为什么木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但怎么不搞个新的名字,金粉就这样消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换大区,这个小区内部合并没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曾哥真有面子  竟然真和区
独守空城〝 发表于 2012-6-11 19:41
。。。。。没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的好阿。KFZ终于重视我发的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画中画游园金梦呢你好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轮到兰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经典区现在就剩3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2: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区就剩兰若木有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了8个服务器
难道这次开8个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梦的几个鬼        区不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3: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2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若是一个奇葩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