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35477|回复: 49

[公告] 2018年9月27日游戏服务器维护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08: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2018年9月27日游戏服务器维护内容

-- 玩法 --

1.  “佳节共庆贺,百鬼乐嬉游。”——2018年国庆活动玩法全服开启,各位少侠可前往杭州、阿格拉以及百鬼斋参与活动,更有帮会节日活动等你加入。全新表情动作“照红妆”、全新头饰“望寒宫”“开花组”“我是鱼吧”、全新家具“凌云揽月”“幻云萝”“百鬼求舞”,属性道具猪肉脯等着你来拿哦。

  1.1 “秋风越山岭,拂面一缕香。”秋风不仅仅带来了盛夏之后的清爽,更散开了笼罩着百鬼斋的迷雾,为大家送来百鬼斋掌柜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活动期间,在线每满30分钟就可以获得一份百鬼斋的礼物,每日最多获得6份。右键打开礼物盒,即可获得神秘惊喜!

  1.2  “没有办过庆典怎么办?急!”庆典前夕,通常需要一些准备工作。从来没有办过庙会的朱厚吉和大厨就很着急了:这可咋整呢?

9月27日12:00至9月29日23:59,前往百鬼斋寻找朱厚吉和首席大厨,帮忙进行庆典筹备工作吧。

  1.3  “着火啦,爆炸啦,烟花造反啦!”百鬼斋为了搞一次大新闻,特地从三界搜罗了各种神奇焰火。可是,没人注意的时候,焰火仓库总会出现奇怪的声音?去一探究竟吧。
9月30日00:00至10月8日23:59,每日前往杭州、阿格拉或百鬼斋寻找灯等喵,领取任务进入焰火库,消灭造反的小爆竹们,并击败大爆王,该BOSS增加幸运掉落。焰火库乱糟糟的,地上有很多木材和纸,要小心引火上身哦,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任务包裹中的谜之灭火器扑灭火焰!

  1.4  “一步吃一鬼,十里不留行!”9月30日00:00至10月3日23:59,每日前往杭州、阿格拉或百鬼斋寻找偷懒的小吉,领取任务进入一步一鬼。大小不一的亡魂们在副本中游荡,你需要通过吞噬弱小的魂魄吸取灵气,但要注意躲避比你强大的鬼魂。当灵气蓄满的时候,所有鬼魂将自动消失。

  1.5  “准备好了吗?庙会开始!”9月30日00:00至10月8日23:59,每日可以前往百鬼斋领取任务参与庆典,结识百鬼斋众妖,感受欢乐气氛吧。

  1.6  “五行棋局破,天地共聚灵。”百鬼斋为世外之地,却也免不了受到妖灵打扰。近日,五行之灵突然混乱,料是五行棋阵从中作怪。

活动期间,前往杭州、阿格拉或百鬼斋寻找壶兔兔,领取任务进入五行棋阵,向广寒仙使了解方法,破坏阵法,重新汇聚五灵。根据获得的积分,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战果突出的少侠更能获得丰厚的排行榜奖励!

2. 最近,花渐隐总是梦见一个人,耀眼明亮,灿若星辰,是自己,却又不像自己……那,身处彼境的你呢?两个世界重叠变幻,奇异的时空之门已经悄然开启。不如到这里,跨越次元界限,与小隐共赴一场幽梦之约——2018年度·【幽梦天使】评选海选赛开启!

  2.1 9月27日维护后开放报名,≥50级女性玩家即可找主城的花渐隐报名,也可以直接登录官网专题页面进行报名,还可打开新倩女口袋版发送带有# 2018幽梦天使#的梦岛动态,附带至少1张照片进行报名;

  2.2 9月28日12:00起开放投票,≥50级的少侠每日端游在线30分钟可获得5票、口袋版签到可获得3票,9月30日起在CC77观看直播也可获得2票;

  2.3 每人每天投满5票,即可至花渐隐处领取凌波婵娟囊,投满8票可领取木樨凝香囊,内有五色土、宝匣钥匙、吴山石鳞、鉴定天书、秘色瓶、天机笔等各色好礼;

  2.4 活动期间,参赛天使收到票数达300票,即可至花渐隐处领取红渠泽芝囊,内有专属称号、时装金秋、坐骑梦里花落以及全新家园装饰物“幽梦·待君归”;

  2.5 活动期间,投票满65票、115票均可额外领取小礼物,内有专属称号、时装和坐骑等好礼;

  2.6 海选赛投票持续至10月10日23:59,晋级规则为:每个服务器的第一名必定晋级,然后依照票数由高到低排序,直至取够100位参赛天使进入正式赛。
注:当天获得的票数请当日用完,次日清零;“凌波婵娟囊”和“木樨凝香囊”也请当日领取完毕,次日将会清空,其他奖励领取持续至11月8日。
详情请见:https://xqn.163.com/2018/cybeauty/

3. 百鬼往事副本调整:
  3.1 调整了往事中的百鬼斋副本与鬼坊主战斗时进度条的自我回复速度;

  3.2 往事中的画室副本改为不能触发夺魂,虚空射线改为不可对友方造成伤害。

4.与孤高学神的初接触 & 吴山夜市的聚会——平行世界第八章剧情放出。

-- 系统 --

1. 网易大神将军令正式上线啦!《新倩女幽魂》携手网易大神APP,与各位少侠一起发现不一样的倩女世界。可从以下活动链接,或前往金陵安全大使处,下载网易大神将军令,并绑定游戏角色参与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1 参与方式:使用网易大神将军令二维码登录,只需扫描一次+确认一次,即可跳转到选角色界面,直接跳过帐号、密码输入、跳过将军令或者密保卡的口令输入,方便、快捷、安全。

  1.2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3日 12:00-14:00 19:00-22:00

  1.3 活动奖励:

   1.3.1 在活动指定时间里使用大神将军令扫码登录游戏,即有机会获得游戏道具礼包,内含限定称号以及金秋时装;

   1.3.2 在12:00和19:00整点扫码登录的前30位玩家将必得道具礼包一份;

   1.3.3 10月3日将从所有获得礼包的玩家中再次抽取100位,赠送7天土豪金麒麟坐骑;

   1.3.4 所有获奖名单将在次日由“新倩女幽魂活动小管家”公布在网易大神APP上;

小倩温馨提示:以上活动奖励将在10月3日后陆续发放哦!
想要获取游戏最新资讯爆料,领取海量专属福利礼包,赶快来下载网易大神APP吧!
详情请见:https://www.16163.com/zt/xqn/xqnfl/

2. “英雄的剑已出鞘,英雄的马已喂饱,只等厮杀声起,天下惊动。”——2018网易电竞X系列赛夏季赛·《新倩女幽魂》明星邀请赛总决赛来临,恭喜[六个核桃]、[花无痕]、[牛B学院]、[燃烧军团]四支顶尖战队成功拿下四强,他们将在9月28日总决赛中进行角逐,一较高下。详情请关注cc现场直播推送,冠军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3.  “刀光翩、热血燃,且把酒,一观剑风溯狂澜!”Next明星邀请赛线上赛录像已更新,可找北京比武大会主持人传送至观战跨服,找荣员外查看录像。

-- 口袋版 --

1. 口袋版支持大神将军令登录。

2. 幽梦天使活动在口袋版同步上线,随时随地进行报名、投票。
注:本周为口袋版大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0.9。无法直接跳转更新的玩家请扫二维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ios用户也可在appstore的更新列表中直接更新,由于近期appstore缓存问题,会出现延时更新,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下载地址:http://xqn.163.com/koudai/
倩女口袋版.jpg
-- 商城 --

1. “三月瑶芳浓,伞开莫惊咲,花间比翼多。”——天启神秘商店上架全新伞韵表情花咲鹤。

-- 安全 --

-- 操作 --

-- 新手阶段 --

-- 美术 --

-- 帮会 --

-- 技能 --

-- BUG和调整 --

1. 为节省包裹空间,启灵果叠加上限从99调整至999。

2. 御赐特免金牌新增高级官府免做。

3. 个人设置显示类-头顶信息新增屏蔽技能名字功能,详细如下:

   3.1 只显示关键技能的名字:勾选后,头顶只显示部分关键技能的名字(与新观战中显示的内容相同),部分较次要的技能在释放时将不再显示技能名字;

   3.2 只显示我释放的技能名字:勾选后,将不再显示其他人头顶冒出的技能名字。

   3.3 若同时勾选上述两个选项,效果为“只显示自己释放的关键技能的名字”。

4. 在跨服战场打开tab地图,点击界面上的“世界地图”按钮,将直接展示跨服押镖世界地图。

5. 复活界面全新优化。

-- 下周更新 --

1. 下次更新时间为2018.09.30,敬请留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fsdfsdfsddddddfffff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还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第一个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不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更新的啥。但我知道会更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

111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7天做坐骑有什么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7 0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合区再不合我们区真的凉了,跑了跑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