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查看: 6621|回复: 82

[其他] 【美人坊】八月热的直冒仙(sha)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9 16: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新倩女幽魂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八月的兔叽热的快化了,家里瓷砖好像特别凉快。
401896898858186901.jpg
这身型要多妖娆有多妖娆,烟熏妆,长睫毛,深白的身体,一个都不少!

自拍对于我来说就算硬伤,怎么拍都达不到黄桑的要求,还在机智的@【糖醋鱼】 帮助下选了俩照片
581053815266879328.jpg
[attachimg]832**[/attachimg]

面瘫手残自拍党,需要关爱!!!
955223471736027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3 15: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十一点,小姨子打来电话,
“姐夫姐夫,我兔兔咋样?还好吧?”
我有点儿小心虚,急忙安慰:
“还在我这儿,不过在锅里,被我给炖了。
嗯……你别担心,它走的时候很安详。”



小姨子听了伤心极了,边哭边埋怨:
“你,你怎么能这样?我,我真是瞎了眼,呜呜呜”
我:“没有啦,逗你玩,傻丫头。”
小姨子听了破涕为笑:“我就知道兔兔没有白给姐夫嘤嘤嘤”




“哈哈哈哈,这倒霉兔子死的时候老惨啦,边拔毛边叫唤,嗷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尾巴 发表于 2018-8-10 10:48
突然想起来初中同学养了一只兔子还抱来班上秀……
过了一个月大家问他兔子如何了……说兔子脚滑掉他家w ...

掉WC里这操作。。。有说能洗有说不能洗的,我没给洗过,因为它本身自净能力就很强,小兔子不能洗,怕感冒拉肚子,兔子一旦拉肚子就很危险了,大兔子能乖乖的让你洗算你有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3 14: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小姨子上门递给我一只兔子:“姐让我交给你的。"说完提着行李箱匆匆离开。
十一点,老婆在单位打来电话:“兔子收到了?”
我:“嗯。”
老婆:“妹妹出差让我们照看下,你给它喂点菜叶吧。"




喂点菜叶?望着锅里的红烧兔肉我陷入了沉思。



然后我往里面加了点香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6: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6: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兔头很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几许. 发表于 2018-8-9 16:44
沙发~

请上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官人 发表于 2018-8-9 16:48
麻辣兔头很好吃

你们为什么都一个反应,同样都是宠物,到兔子这就是红烧兔肉,麻辣兔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靈小轩 发表于 2018-8-9 17:33
你们为什么都一个反应,同样都是宠物,到兔子这就是红烧兔肉,麻辣兔头 ...

因为我昨天才看到澳大利亚兔子泛滥成灾,下面一片留言都是麻辣兔头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8: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官人 发表于 2018-8-9 17:39
因为我昨天才看到澳大利亚兔子泛滥成灾,下面一片留言都是麻辣兔头好吃

...

不懂你们吃兔兔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8: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个兔子还是清蒸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8: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靈小轩 发表于 2018-8-9 17:30
请上座!

来盘麻辣兔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以吃兔兔,你们,你们,你们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辣么可爱,辣么可爱,再也不许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9: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来盘红烧兔头,听说你们这里烧的特别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水包子铺 发表于 2018-8-9 18:13
我感觉这个兔子还是清蒸比较好

它只是一只可怜的小兔子,你们放过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angle 发表于 2018-8-9 18:12
哇,美女

终于有一个不对兔子下手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9 1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许. 发表于 2018-8-9 18:25
来盘麻辣兔头

对不起客官,这个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