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预约

《新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热帖
同人
视频
活动
楼主: 々风临渊々

[话题] 我就简单算算129一个魅者的强控正常会在多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6: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隍 发表于 2019-10-23 16:44
你这这样有什么用?一个3+4的号没钱洗神兵?事实就是那个号没有7级神兵的切装,正如你所讲正装7级神兵的 ...

你不如找几个几百块技能没点的来比较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6: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搞清什么是平均水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6: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功勋15正常魅哪个会天天兑换临时强控,每天掉一级哪来那么多功勋兑换,我的功勋一直都处于严重不足中。法宝都堆命中了哪里有多余的给你堆强控,说的真简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6: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隍 发表于 2019-10-23 16:03
档次?这是你转二cbg挂1万以上的号,档次应该不低于你所指的  正常  号吧?你眼不瞎的话可以看看有多少7 ...

不敢说话,号差点在截图的里面,还好没上cbg,号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6: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々风临渊々 发表于 2019-10-23 14:42
你开不起几个切装神兵不代表别人也开不起

开得起切装的那不叫普通水准,切装都整7级神兵的那叫大神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6:55
功勋15正常魅哪个会天天兑换临时强控,每天掉一级哪来那么多功勋兑换,我的功勋一直都处于严重不足中。法宝 ...

功勋都买不起我真不知道说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么一个20多万的号正装神兵都没开完呢还开切装,照你这么说你让平民怎么玩,129百分之99.9%的魅者不会切装搞7级神兵,除非50万以上的土豪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7: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7:12
我特么一个20多万的号正装神兵都没开完呢还开切装,照你这么说你让平民怎么玩,129百分之99.9%的魅者不会切 ...

我觉得你正装都没全的话,不在讨论范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々风临渊々 发表于 2019-10-23 17:13
我觉得你正装都没全的话,不在讨论范围

也对啊,你讨论的是五六十W的魅者,像我们99·9%的魅者不在你讨论范围之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7: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7:19
也对啊,你讨论的是五六十W的魅者,像我们99·9%的魅者不在你讨论范围之内 ...

老区50万评分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7: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6:55
功勋15正常魅哪个会天天兑换临时强控,每天掉一级哪来那么多功勋兑换,我的功勋一直都处于严重不足中。法宝 ...

功勋都有的杠,觉得你确实杠的有点可悲了,一天几十点功勋一点功勋500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々风临渊々 发表于 2019-10-23 17:19
老区50万评分高么?

要不要来广陵散看看129魅者50W有几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7:23
要不要来广陵散看看129魅者50W有几个

50万129号遍地都是。你是啥水平自己清楚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7: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々风临渊々 发表于 2019-10-23 17:24
50万129号遍地都是。你是啥水平自己清楚就行

好大的口气,遍地都是,说话不嫌闪了舌头,广陵散129目前就一个50W的魅,你跟我说遍地都是!!!你太牛逼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3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幻城 发表于 2019-10-23 17:30
好大的口气,遍地都是,说话不嫌闪了舌头,广陵散129目前就一个50W的魅,你跟我说遍地都是!!!你太牛逼 ...

你眼光只局限于一个区自然就只有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